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清华大学金占明教授莅院授课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次】

6月7-8日,我院EMBA总裁研修班第四场报告《环境变化与企业竞争》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开讲,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占明教授应邀授课。

为期两天的时间里,金占明教授主要讲授了战略管理、环境与政策、跨国公司的战略管理等课程,他围绕“现在市场竞争已经到了战略制胜的时代,没有战略的组织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只能在原地打转”的观点,系统讲解了战略分析、战略选择和战略实施这三大战略管理过程中的核心和灵魂,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剖析了不同规模、不同业务组合、不同行业性质的企业特点。

金占明教授视角独特,结论精辟,讲课亲切自然、睿智又不乏幽默,给了学员们很大启发和鼓舞。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金占明教授主讲企业管理和战略管理课程,他主编的《企业管理学》被选为清华本科生、双学位生教材,并为近百家中外企业提供过战略管理与市场营销等领域咨询与规划服务,在国内战略管理理论与实践领域享有极高声誉。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