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EMBA班学员启动企业互访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次】

5月31日,太原理工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企业互访正式启动。

企业互访是EMBA总裁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这个互访平台,可使企业间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推动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通过互换视角,交流看法,在学习造访企业的先进经验、管理思路和发展模式的同时,也为受访企业提出建设性发展建议。

互访首站为山西隆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山西隆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地址原本是一个垃圾场,通过绿化改造成为山西首个集GOLF运动、酒店商务、休闲度假、高尚住宅为一体的复合型GOLF国际生活圈。俱乐部总经理、EMBA总裁一班学员吕建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状况、西山环境的治理过程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教练讲解了高尔夫球发展及高尔夫动作要领。同学们在练习场尽情挥杆体验,随后在多功能室进行企业互访的总结分享,同学们轮流发言、尽情畅谈,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