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EMBA总裁一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4月17-18日,为进一步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增强EMBA总裁班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我院EMBA总裁研修一班于精心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共分为“信任背摔”、“高空断桥”、“击鼓颠球”、“目标市场”4个环节。EMBA总裁一班分为三个小组,大家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之中。通过相互之间的合作,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打破大家之间的隔膜,迅速进入训练情景。在整个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十分活跃,配合默契,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加油声、喝彩声让活动气氛持续高涨。最让人难忘的是在“信任背摔”活动中,学员们体验到了来自团队所给予的安全感与归属感,从对自己无法控制的局面,靠相信自己及对同伴的信任战胜恐惧,切身体验什么是“充分信任、相互依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学员们更快更和谐地融入到太原理工大学EMBA这个大家庭中,而且让学员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增进了集体意识,提升了学员的领导意识和领导艺术。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