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梁丽萍副校长莅院指导谋划新学年工作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1-16   【浏览次数:  次】

1月16日,梁丽萍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听取了学院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所作的汇报,并对我院新学年工作的新思路提出指导性意见。我院党政领导罗社管、魏文珑、孙善海、陈云龙、张培智及党政办主任曾尚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主持。

罗社管围绕学院机构设置、人才引进、安全稳定、党建创新、自学考试等相关工作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项目推进、建章立制落实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发展思路。魏文珑汇报了学院生源状况、财政收支、标准化站点建设、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学分制试点、培训公寓条件改善、明向校区办公窗口开设等工作的详细情况。其他与会领导还汇报了高端培训项目策划、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招生工作、站点管理、职工活动、工会工作等发展思路。

梁丽萍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新学年要打造好山西企业家论坛及柏林讲堂品牌,抓好终身学习体育测评工作,逐渐形成能体现学院文化特色的活动品牌;要注重遴选高端培训项目,慎重选择合作办学伙伴,多与政府机构和主流行业沟通,严控合作办学风险;要加强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的管理工作,争取年内再获得1-2个专业点建设经费支持;要积极筹备我校自学考试工作30周年纪念活动;要尽快出台学院机构设置和编外人员管理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