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新疆昌吉州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1-11   【浏览次数:  次】

受山西省援疆办委托,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一层柏林杏坛举行新疆昌吉州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级巡视员郭庭儒、山西省小城镇中心主任刘明国、我校副校长梁丽萍、我院党委书记罗社管、院长魏文珑、副书记孙善海出席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主持。

梁丽萍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新疆昌吉州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她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是我省及我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国家“十二五”期间“对口援疆”重要战略部署、努力打造教育援疆精品工程的重要体现。她表示,希望我院举全校之力,精心组织,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和组织相关实践活动,兼顾少数民族历史文化传统和风俗习惯,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学员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全力以赴做好培训及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用相长,在学习期间能够深入了解内地文化、习俗,成为联系晋疆两省区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为新疆昌吉州城镇化发展贡献力量;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新疆昌吉州城乡规划管理局局长马贵斌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学校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表示要深入学习、精心调研,争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郭庭儒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的举办,为两省区深入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尽其所能为学员安排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证学员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他表示,晋疆双方在城镇化建设方面要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学员在太原学习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罗社管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具备城镇化建设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会尽力为学员营造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表示,学员要感谢昌吉州领导提供的学习机会,认真思考来校培训的目的,“既来之,则安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强调,眼界宽度决定事业高度,学习可拥有知识,思考可增长智慧,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成,认真筹划返岗后的打算。

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学员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