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全体职工赴太原美术馆参观雕塑展

作者:冯爱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0-12   【浏览次数:  次】

10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太原美术馆参观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展。

据介绍,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也是对全国美术界每5年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阅与展示。此次展出的362件雕塑作品,材料多种多样,形式生动活泼,题材包括古代历史文明、近现代革命题材、少数民族生活、城市发展进程等,无不体现了较高的艺术价值和专业水平。

参观过程中,我院教职工认真欣赏,仔细品评,用手机、相机将自己喜爱的雕塑作品记录下来。活动使大家增长了美术知识,提高了艺术素养,充分感受到了雕塑之美,也为我院即将开展的“醉美10月·职工摄影作品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拍摄机会。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