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EMBA二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9-05   【浏览次数:  次】

8月30—31日,我院EMBA总裁二班师生开展了以“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项目主要有“信任背摔”、“断桥”、“毕业墙”、“七巧板”等。“信任背摔”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能力、调动了团队配合精神,领会到了信任是合作的基础、合作是成功的前提。“断桥”使大家克服了心理压力、建立起自信、增强了自我控制和自我决断能力。压轴的“毕业墙”项目将拓展训练推向了高潮,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雷鸣般的掌声中,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欢快。“七巧板”模拟商场或企业内部竞争与合作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上的任务并使团队利益达到最大化,在实践中感悟了经营决策的真谛。

活动中,大家在汗水、欢笑、游戏中不断挑战,默契协作,互相鼓舞,分享胜利,快乐和谐地融入到EMBA这个大家庭中。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