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王梦娴荣获“争当先锋 勇作表率”主题演讲赛三等奖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次】

6月15日下午,我校纪念建党95周年“争当先锋 勇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举行。我院王梦娴老师凭借精彩的表现,取得了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教工组决赛中,8名选手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不同侧面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先进人物的敬仰、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我院王梦娴老师以《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为题,讲述了毛泽东、陈望道、李改云、郭永怀、牟方东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探求救国真理艰苦奋斗,为人民福祉浴血奋战,为维护国家利益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争当先锋 勇作表率”的深刻内涵,语气舒缓有力,情感充沛真挚,唤醒了全场党员干部曾经激烈燃烧的理想和信念。

在此前的预赛中,经过与教工组其他26名教工的激烈比赛,我院阎爱莲老师以《永远的承诺》为题,取得了预赛第十名的好成绩。

我院党委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观摩了演讲赛,受到了深刻的灵魂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课,并要将在比赛中所展示出的热情、激情、豪情带到日常工作中,争当先锋、勇作表率,勤奋务实、积极进取。

(宋启宙)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