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摘得校“学党史 学党规 知党情”主题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次】

6月14日下午,我校纪念建党95周年“学党史 学党规 知党情”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激烈开赛。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以555分的优异成绩战胜其他7支党委代表队,摘得竞赛桂冠。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我院职工崔艳芝、王瑞琪、王宇琼3名老师代表院党委参赛,她们精神饱满、沉着智慧、作答精彩,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知识储备,取得了555分的高分,高出第二名30分。冯爱红老师作为本次竞赛的总教练,给予了参赛选手精心指导和亲切关怀。

在此前的初赛中,我院职工王瑞琪、王宇琼、赵芜茗理论知识扎实,准备充分,在全校27个代表队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成功挺进决赛。此外,我院党委还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线上知识竞赛,学习党规,重温党史,牢记党章。

本次竞赛活动在全院党员中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培育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的卫士品格,个人干净的操守品行和敢于担当的政治品质。

(宋启宙/文  张亚勇/摄)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