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李记有做客柏林讲堂解读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次】

5月28-29日,我院特邀李记有教授做客柏林讲堂,深度解读了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阐释了营改增变局下税收筹划新趋势。

李记有为全国著名税收筹划实战运作专家,他围绕营改增的好处、试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对企业税负影响的测算等内容展开解读。我们必须思考的是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营改增”是符合我国经济发展的税收制度,对调整我国的经济结构和企业结构有着显著的作用,同时也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两天的课程里,李教授通过分享经典的案例,让同学们对营改增新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课前还举行了国学商道八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为三名班委颁发了聘书,聘任资深媒体人刘晓斌为名誉班长、山西传媒人联盟秘书长单斌为班长、山西晚报记者李永江为执行班长。该班涉及多个领域和行业,形成了高层次、高质量、多学科、多形式的办学模式,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和实践方法,帮助众多企业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同时整合山西所有的纸媒、网络、电视等主流媒体,辐射全国近4000家媒体,为平台上更多的学员企业进行全方位媒体宣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