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联手小微企业助力“万人培训”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次】

5月20日-22日,为推进太原市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助力太原经济发展,由太原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太原市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承办、我院协办的“小微企业营销策划专题培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分四讲全程免费,是太原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办“万人培训计划”的一部分,主要针对太原市中小企业,开展创新营销课程培训。

开班仪式上,太原市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秘书长苗黎明,正商书院山西分院院长王海清作等领导进行了开班致辞,苗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万人培训计划,享受政府“买单”的免费创业培训,助力太原大众创新、万众创新局面的形成。

王海清表示我中心已与太原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办、太原市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达成合作共识,帮助太原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他表示,“多年来,我中心为山西近百家大中型国有及民营企业组织提供了包括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合作等服务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和行业,形成了高层次、高质量、多学科、多形式的办学模式,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和实践方法,帮助众多企业打下了强有力的软实力基础,赢得广大管理人员的普遍赞誉。”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四位老师所讲授的内容,实战性强,同学们座无虚席,心无旁骛,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主办方为参加此次课程的同学们颁发了本次培训的结业证书。

课程精彩语录集锦

第一讲:王重一讲授《市场营销的互联网思维》

王重一老师开门见山地说,什么是互联网营销?互联网营销是指基于开放便捷的互联网络,对产品、服务所做的一系列经营活动,从而达到满足组织或个人需求的全过程。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市场营销活动,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喜欢谈论互联网思维,越来越多的营销策划专家运用互联网思维。一时间,互联网思维之于市场营销,成为新营销时代大互联背景之下的灵丹妙药。

第二讲: 王建中讲授《企业文化与营销策划》

王建中表示:“企业分为三流,三流企业竞争靠产品,二流企业竞争靠服务,一流企业竞争靠文化。企业文化是不能在任何形式、任何地方、任何时候缺位的,特别是居于核心地位的价值观部分。营销的目的在于深刻认识和了解顾客,从而使产品或剧务完全适合他的需要而形成产品的自我销售。一个企业本身特定的管理文化,即企业文化是当代社会影响企业本身业绩的深层重要原因。企业文化对企业战略的制定及实施占有主导地位,营销战略属功能性战略,是企业战略实现的经济体现。”

第三讲:高幸乐讲授《商务礼仪》

高幸乐表示,“商务礼仪是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用以维护企业形象或个人形象,对交往对象表示尊重和友好的行为规范和惯例。随着商业活动越来越全球化,商务礼仪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商务礼仪已经成为现代商务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交流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把商务礼仪培训作为员工的基础培训内容。”

第四讲:宋永兴讲授《企业的互联网营销与管理》

宋永兴说,“随着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到来,企业的营销环境呈现出了新的特点,传统营销模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为此,企业必须转变旧的营销观念,树立全新的营销理念,实施品牌营销策略、服务营销策略、形象营销策略和网络营销策略,不断学习国外企业营销管理的先进经验,不断结合自身特点进行营销策略的创新。”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