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花艺交流活动

作者: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次】

为庆祝我校双代会胜利闭幕,欢庆新春佳节到来,1月18日上午,院领导成满庆、孙善海、院工会委员及全院女教工齐聚308室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的“爱花爱生活”迎新春花艺交流活动,老院长魏文珑也兴致勃勃的来到了现场。

成院长在活动前对我院新一届工会代表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营造温馨职工之家,提升工会工作活力,为开创学校新局面贡献我们的力量。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兴趣盎然,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 挥想象,以十分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工活动,陶冶了艺术情操,激发了大家爱美的情趣。新的一年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将鼓足干劲,凝神聚力,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