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院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3-26   【浏览次数:  次】

2017年3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主持召开了会议。

首先,杨学成书记传达了学校<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然后又根据我院实际情况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切实拧紧消防安全责任链条,加强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在杨学成书记的主持下王春艳老师、邢平伟老师、杨建兵老师和谢英丽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5日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运行,就业增长、改革开放、经济结构、发展新动能、基础设施支撑能力、人民生活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展,并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府所做得主要工作,随后又阐述了2017年的工作总体部署及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抓住认识新常态,顺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的剖析,对当前的形势作了科学判断,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作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体现了问题意识,贯穿了改革精神,突出了民生导向,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好报告,是一个创新求实,开拓进展的好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尽心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