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7-12   【浏览次数:  次】

7月12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中组部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培斌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全国优秀党务作者、原我校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翠娥和“晓明”工作室常晓明教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旨在引导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主持。

会议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做到心中有党,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时刻想着自己是党的人,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学习他们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学习他们淡泊名利、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守纪律、讲规矩,甘于清贫、无私奉献,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外,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1日,我院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在网上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7月8日,我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暑假期间的值班、安全及处级干部外出请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宋启宙/文 宋启宙/摄)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