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挺进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四强

作者:金芳-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7-05   【浏览次数:  次】

7月2日-3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太原理工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迎西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亲自带队,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张培智执教,杨建兵、魏超、张青、张建中、苏琳、张冰、刘琦等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派出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和女单依次进行比赛。小组赛中,我队以较大优势淘汰艺术学院及资产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16强。在16进8的淘汰赛阶段,我队以3:2力克化工代表队,顺利晋级八强,在与上年度冠军机关队的角逐中,再次以3:0的绝对优势挺进四强。半决赛,遇到实力强劲的本届冠军建工队,最终以1:3惜败获得第四名。比赛中,院党政领导罗社管、魏文珑、孙善海、陈云龙、张培智一同亲临现场观赛加油。曾尚勇、张亚勇、冯冰宇、王梦娴、韩俊等老师也主动参与到服务工作中,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此次比赛,我院领导老师积极备战,努力拼搏。罗社管、张培智带头上阵,杨建兵和黄庆学校长组成男双挥拍助阵,魏超老师为了集体荣誉带伤上场,充分展现了我院敢于争先、团结向上的积极风貌。比赛结束后,黄庆学和校工会、羽协负责人亲临我队慰问并合影留念。

( 金芳/文     张亚勇 曾尚勇/摄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