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黄庆学校长莅院慰问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次】

6月29日,黄庆学校长在校办主任邸峰、副主任白旭光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看望慰问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张亚勇老师。他感谢张亚勇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及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张亚勇系我院教学党支部书记,是本次“一先两优”活动中评选出的年龄最大的党员。

黄庆学一行还实地观看了我院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展板,他逐页翻看了“党章党规在我心中”硬笔书法作品后,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庆学还简单了解了我院办公条件和教学环境,并对学院工作做了指导。

我院党委书记罗社管、院长魏文珑、副书记孙善海、副院长张培智等参加上述活动。

(宋启宙)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