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次】

6月29日,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对学院评选出的2014-2016年度的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据统计,共有40人次分获5类奖项。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善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孙善海宣读了院党委表彰决定,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胸怀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要求,顾全大局、清正廉洁、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党的事业和广大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怨无悔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还与罗社管、张培智一起为获奖党员颁奖。

罗社管简述了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他说,我们今天表彰这些先进党员,目的是想唤醒大家曾经激情燃烧的理想和信念。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昨日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其重要性。他强调指出,该条例在建党95周年前夕提出,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它特别点出了要严肃追究责任的三种情形,区分了要追究的三种责任。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

会后,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博导高新民录制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视频——《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

(宋启宙)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