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硬笔书法展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次】

建党95周年前夕,我院举办党章党规在我心中“两学一做”硬笔书法展,通过书写党章、党规,不断加深对党的纲领的理解,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遴选并展出了12幅书法作品,幅幅精美别致,有的端庄大气,有的雄浑有力,有的清秀俊逸,字字句句都写出了对党的忠诚和深情,写出了担当和使命。作品均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体会,以党章、党规及习近平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彰显了中华传统书法艺术,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

(宋启宙)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