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创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8月份重点学习内容

作者: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9-01   【浏览次数:  次】

根据省高校工委,学校要求,8月份完成工作:

一、传达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组织开好学用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三、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四、对我院党委上半年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盘点,研判。

根据省高校工委,学校要求,8月份开展学习内容:

一、继续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中落实省委两个实施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晋学明点【2017】2号),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二、 以“肃流毒、正本源、践忠诚”为主题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对照2016年民主生活会及“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等列出的整改任务,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三、做好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主题宣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