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创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双优”表彰党日活动

作者: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次】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立足岗位践行讲话,着力深化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学校 “双一流”和 “1331 工程”建设,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根据校党【2017】1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纪念“七一”暨“双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善海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作迎“七一”专题报告。报告结合“三基建设”、“两提一创”专项活动,以“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建党96周年”为主题,从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和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拥戴核心、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的决心。

接下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培智宣读了我院“七一”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张青宣读了我院参加学校等有关活动获奖人员名单;杨学成、孙善海、张培智为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颁奖;院党委委员魏超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结束后,纪念馆导游带领大家参观了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对馆内“牺盟会陈列”、“山西新军陈列”、“困师学生用具陈列”、“山西革命传统教育陈列”、“中共太原地区斗争史陈列”等作了耐心讲解,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国民师范不同阶段的光辉革命历史,再现了革命活动的场面。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那些曾经浴血奋战的中华儿女,虽然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却在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作为共产党员,在新形势下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为民族而战的决心和对党对事业无限忠诚的精神,在党言党,讲政治、守纪律,站稳立场,爱岗敬业,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迎难而上,为学校 “双一流”和“1331 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