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创动态

>

正文

      

“我的入党介绍人”征文我院喜获多奖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次】

近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我的入党介绍人”征文活动获奖情况揭晓。经组织专家评审,我院罗社管的作品《我的入党介绍人郑玉田教授》获一等奖,乔建平的作品《回忆当年部队入党经历》获二等奖,柴晓彦、张青、王瑞琪三位老师的作品获优秀奖,同时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专家们一致认为: 《我的入党介绍人郑玉田教授》一文,结构清晰、逻辑严谨、叙议结合、情文并茂,作者以饱满的激情,亲身的体会和扎实的文字功底,通过多侧面的倾心叙述,展现了一个老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优秀品质、思想风范和精心培育新党员的突出事迹,反映了作者的真情实感,具有强烈的感染力,给人以思想上的触动和心理上的激荡。《回忆当年部队入党经历》一文,真实地描写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入党过程,文字流畅,情感真实,阅读此文,让读者跟随作者的描述仿佛回到了当年在部队的战斗岁月。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示广大党员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今年6-9月,我院积极组织“我的入党介绍人”征文活动,得到了各支部党员、干部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