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创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宋启宙-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0-13   【浏览次数:  次】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主持。

会上,孙善海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校党委近日召开的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对讲话中的重点和要点逐一作了强调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及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以多种方式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使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罗社管带领大家逐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坚决反对党内整治生活庸俗化》、《习近平为何点名批评“利益集团”》、《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讲话释放从严治党四大信号》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还具体安排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开展的“醉美十月”职工摄影作品展、柏林讲堂“七连谈”、北大总裁班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及以“冬日暖阳·让快乐飞翔”为主题的师生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职工华牌赛等师生系列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