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先锋 > 正文

    工程技术培训部:科学管理树形象 服务地方创品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0-11-08   【浏览次数:  次】

        一、强化学习建机制 科学管理树形象

        我院工程技术培训部自2009年初成立以来,部门负责人能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团结带领部门员工学习领会学院党政关于学院发展的精神与“两个转变”思路;结合省委“三个发展”要求,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于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之中;部门能随着培训工作的开展逐步完善工作规划、管理、培训、考核、奖惩制度机制;倡导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及部门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建章立制、严明纪律,关心职工工作、学习与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优化工作环境,对内加强与学校及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外加强宣传创品牌树形象,不断梳理培训相关资源,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引导职工在文明和谐创建中,争先创优。

        二、精心谋划抓项目 服务地方创品牌

        两年来该部门领导班子带领职工紧紧围绕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重心,精心谋划,攻坚克难,潜心开拓,不断优化培训内外环境,服务地方经济,树立学校形象与品牌,努力推进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不断推进学院“由单一的学历教育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的模式转变。

        先后主要开展20余项培训工作,培训人数2000余人次,为学校创收800余万元。如山西省新任县市长助理岗前培训、山西省煤炭主体专业大专层次《专业证书》班培训、山西省党政干部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培训、霍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煤矿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培训、中国人民解放军6904军工厂设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汾西矿业集团新峪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素质提升培训、乡宁县煤矿安全监管人员《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培训、山西壶关化工集团“1+1”订单培养培训、汾西矿业集团煤炭主体专业委托培养培训、某大型煤炭国企工程技术人员岗位业务能力考核考试(涉密)、山西焦煤西曲矿选煤厂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提升培训、与省电工协会合作业余汽车维修培训等。通过培训项目的开展,培植了丰厚的人脉资源,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学校开辟了一条理论实践和服务地方经济最直接的绿色通道,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受到学校与地方一致肯定。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 E-mail:jxjyxy@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