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页 > 党建专题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吕梁公司煤炭专业培训班

    作者: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次】

    6月1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吕梁公司煤炭专业培训项目在迎西校区思贤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我院院长成满庆、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吕梁公司党委书记任鹏程、副经理杜国平、刘国宝及学院培训部主任邢平伟等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培训部主任邢平伟主持。

    会上,成满庆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学习建议和殷切希望。他在讲话说:“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学习和业余生活,主动学习、深入研究,自我加压、自我提高,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为将来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吕梁公司任鹏程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公司对学院表示感谢,然后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承担更大的责任,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邢平伟主任在会上表态,我院以高度责任感,优化学习环境,严格执行教学计划,科学设置课程,人性化管理和服务,圆满完成公司交给我们的重任,并就我院的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使吕梁公司领导和学员对我院的非学历教育有了新的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本次培训更加充满信心。

    会后,学院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对培训班具体教学和学员管理做了详细的安排。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 E-mail:jxjyxy@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