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页 > 党建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1-04-20   【浏览次数:  次】
    各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0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建设规律,进一步推动我校和谐、快速和跨越发展,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我校新时期、新阶段和谐、快速和跨越发展的实际以及党建工作实际,贯彻创先争优要求,为有力推动我院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二、征文主题
        此次征文主题是“转型跨越发展与党的建设”。征文内容可围绕“贯彻创先争优要求,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有效保障转型跨越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动力”等方面选题,也可结合征文主题自行选题,提出见解,深入分析,系统论证。
        三、征文要求
        1、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征文活动,将其作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动员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广泛参与征文活动,要求每个党员至少有一篇作品参征。   
        2、征文内容主题鲜明,观点明确,条理清晰,健康向上,文笔流畅。
        3、征文应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总结的基础上撰写,要结合实际,内容真实,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
        4、征文体裁不限,既可以是经验总结,也可以是调查报告等。题目自拟,篇幅以不超过6000字为宜。
        5、征文以A4纸打印,征文最后请写明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活等个人资料,最迟5月14日交学院党委。
        6、院党委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将进行表彰。同时,将评选出的获奖作品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参加全省组织的“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二零一一年四月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 E-mail:jxjyxy@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