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页 > 党建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26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0-11-29   【浏览次数:  次】

        2010年11月26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书记办公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罗社管、孙善海、冀伦文、陈云龙、张培智、党支部书记曾尚勇、赵雪霞、魏 超、邢平伟及院团委书记郭春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社管主持,主要议题如下:

        1、认真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十二五”规划的新思路。十七届五中全会最重要的议程,就是讨论并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总体思路可分为三大方面:即加快推进以经济增长方式转型为主线的经济体制改革,为进一步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进以适应社会公共需求转型为主线的社会体制改革,为实现公平正义、社会和谐提供制度保障;加快推进以政府转型为主线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形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行政管理体制奠定重要基础。概括的讲整体思路就是七个字:改革改革再改革。行政体制改革是现阶段重点,“包容性增长”是五中全会的新理念。

        2、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强化托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第三(培训)党支部创建学习型班级、企业参观考察遴选服务项目;第二(教科)党支部公开承诺宣誓、“抓教风、促学风、正考风”行动;第一(办公室自考)党支部亮身份、做表率,组织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活动都在有序进行。

        3、落实了“创建学习型组织暨创先争优活动”征文撰写情况,动员职工积极开展成人大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工作,踊跃参加2010年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学术交流征文研讨活动。

        4、党委委员讨论通过了学生党支部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5、重申了“严明劳动纪律、创建平安学院”的有关情况。

        6、讨论了学院职工年度考核的相关事宜。通报了“清泽继教大讲堂”近期拟邀请的专家学者讲课计划。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 E-mail:jxjyxy@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