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教育
  •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页 > 党建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7日院党委(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0-11-12   【浏览次数:  次】

        2010年11月7日上午,我院在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孙善海、冀伦文、陈云龙、张培智及党支部书记赵雪霞、魏超、支部委员李浩、张青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社管主持,主要议题如下:

        1、 通报了201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领导班子每个成员都要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实际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2、 讨论了班主任例会、学风建设的有关问题及对优秀毕业生的表彰计划。要求学工办牵头,函授、业余教学部门配合抓紧筹备学风建设暨优秀学员表彰会,适时召开。

        3、 通报了学院部分干部赴武乡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及承诺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

        4、 通报了我院承办的人文素质教育约题讲座准备情况。定于本周三上午十点,在北区教学主楼三层报告厅,邀请山西省体育局摔跤柔道中心主任、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晓春作“体育与人生”专题报告,欢迎全院师生届时参加。

        5、 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征文活动文件精神,号召全院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撰稿。

        6、 安排了本月的理论学习日程安排及内容。通知要求所有党员递交电子版的公开承诺书,学院将对其进行公示。

        7、 通报了今年我校成人高考招生的可喜情况。全省报名11万,较去年增加2.3万,我校第一志愿达线人数突破1.7万,计划仅5500,缺口很大,尽快加大力度做好争取计划工作。

        8、 学习了10月13日张文栋校长在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进一步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姚芝楼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9、 讨论了我校分配制度改革,就如何推动大家团结进取、高效务实开展工作安排了具体做法和工作部署。

        10、 讨论了如何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

        11、 通报了校工会即将开始的乒乓球赛情况,我院代表队已组成并开始积极备战。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 E-mail:jxjyxy@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