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站点动态

>

正文

      

我院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技术培训开班

作者: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次】

6月13日,我院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技术培训开班。本次培训涉及环境工程、城市规划、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纺织工程等12个专业,参加培训人员共计96人。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育模式进行教学,学员线上学习由学员通过学院全新搭建的非学历教育线上学习平台进行,线下学习根据教学具体情况安排集中面授,采用混合式教育模式,满足了成人学员的学习需求。学员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网上自学,在规定的进度和时间范围内完成课件学习,并按照统一要求完成线上作业和实践环节,保证了学习效果。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育模式是我院对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的尝试突破,规范了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教学管理,开启了我院非学历教育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