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站点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届毕业实习设计动员会相继召开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05   【浏览次数:  次】

    据教学部门统计,我院2014届本、专科(函授、业余)毕业学生数将达11600余名。为保证毕业实习设计质量,圆满完成最后一个实践教学任务,各教学站(点)相继召开毕业实习设计动员大会。我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分赴各教学站(点)指导毕业实习设计工作。

    会上,院领导就毕业实习设计的重要性进行阐述,要求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珍惜机会,独立完成实习设计任务。教学部负责人对毕业实习设计的任务、程序和要求做了具体安排,并希望毕业生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全面应用所学知识,认真完成任务,顺利毕业。

    (张亚勇)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