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站点动态

>

正文

      

我校函授教学站在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中成绩突出

作者:赵金昌    发布时间: 2010-07-18   【浏览次数:  次】

    6月17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文件通报了2010年全省函授站年检情况:本年度山西省教育厅对全省备案登记的171个函授站进行了年检,评出优秀函授站10个,合格147个。在我校接受年检的18个函授站中,“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晋城分院函授站”、“大同机车函授站”、“霍州煤电函授站”等4个函授站获得“优秀函授站”称号,其余14个函授站全部合格。

按照规定,年检合格的函授站可以继续在我省安排成人函授招生计划,组织教学。

 
                                                                   (继续教育学院   赵金昌)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