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卞学海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1-12-14   【浏览次数:  次】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电厂电力网及电力系统专业,59级函授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十四大代表,曾任中共山西省委委员,山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山西省电力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山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华北电管局副局长,中国华北电力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太原理工大学兼职教授。

1983年担任山西省电力工业局局长以来,他勇于改革,务实创新,成就突出,12年累计向省外输电750亿千瓦时,使我省成为全国外输电最多的省份,为国家实现创税53亿元,为我省和全国的电力工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次受到电力部、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和奖励。

职称 学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