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王东保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次】

    王东保,男,1976年出生于山西省临县,1999年本科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2004年在陕西师范大学数学学院获得应用数学专业的硕士学位后到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任教至今。

    王东保老师目前主要从事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数学科目教学和应用数学中微分方程方面的科研工作。多年来讲授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多门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多次在全校学生评议中获得全校前百分之十的好评。指导学生方面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作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在2004、2009、2011年三次指导学生荣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荣誉称号;多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省奖十多项。

    科研方面,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校级基金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EI和ISTP收录多篇。

职称 学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