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李爱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次】

    李爱萍,女,1974年出生于山西省文水县,1995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后到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任教,期间2001年获得太原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被聘为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目前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李爱萍副教授目前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理论和应用类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课程教学和指导学生方面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作为机器人团队指导教师,2010年荣获共青团山西省委颁发的“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荣誉称号;2009年荣获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2008年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本科学生参加中国自动化学会分别在江苏苏州、北京和广东中山主办的RoboCup2008机器人世界杯、2008年中国机器人水球冠军赛(北京站)和2008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的水中机器人比赛,荣获多个冠、亚军等优异成绩。

    科研方面,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主持教改项目一项,参与编著完成教材一部(软件工程——原理、方法和工具,2009年1月,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审教材一本(数据库原理及应用,2008年1月,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表论文10余篇,EI和ISTP收录多篇。

职称 学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