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崔建明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次】

    崔建明,男,1955年4月生,山西省闻喜县人。1978年毕业于原山西矿业学院煤矿电气自动化专业,后留校任教至今,现任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

    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1994年及2003年先后两次在日本九州工业大学和东京大学作访问学者。曾指导硕士研究生30余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并完成山西省科技攻关课题 “直线电机驱动的矿井提升系统”等省部级项目6项,出版了《基于EWB的EDA仿真技术》等国家级规划教材3部,获山西省精品课程《电工电子技术》教学成果奖1项。

职称 学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