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铭典函授站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高延东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522日,太原理工大学铭典函授站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现场进行了“云直播”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成满庆学院书记郭吉平教学部主任樊宁,铭典函授站站长刘平则出席本次开学典礼。202240余名新生代表到场参加了典礼直播间人流量达到1.2万,点赞量达到了8.9万。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成满庆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

     

教学部主任樊宁向广大新生成人教育培训目前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改革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培养习惯、注重积累、坚持不懈。

    

我函授站校友代表梁杰,新生代表陈希宇先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优秀毕业生将手中汇聚了万千荣耀与使命的旗帜交接到2022级新生的手中,传递着太理人、铭典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 

 


 

                                         

最后,孙国华老师作总结讲话,孙老师到场的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表示感谢,祝愿同学们顺利入学,顺利毕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前进的道路上奋发图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希望大家“我是太理人”为荣,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开拓新的领域。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