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作者:魏超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次】

312日,在我校眀向校区成功举办了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来自高校园区7所高校281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任喜莹为组长的考试领导组,成员由学校相关部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组成。任喜莹副校长考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并亲自检查考试场地,听取考试准备情况,指出在当前疫情有所反弹,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指导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同等重要。

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