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任喜莹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崔艳芝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次】

1125日上午,任喜莹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雪霞、院长成满庆、副书记郭吉平、副院长赵炜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成满庆院长首先就我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也精心梳理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拿出解决方案进行研讨。院党总支书记赵雪霞汇报了今年学院党建工作,并对当前职工状况和晋升通道等诉求作了简短说明,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相继发言。

任喜莹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工作现状及所存问题和国家对继续教育政策调整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重点项目和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任喜莹强调,继续教育发展要在国家政策指导下进行,国家新的继续教育政策规定的红线不能踩,学院对所存在问题要重新梳理,加强名校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寻求解决通道,凝心聚力开拓继续教育发展新领域新途径。

    任喜莹副校长还参观了学院实训室,走访了各部门办公室,就教学办公设施和资源使用问题交流了意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