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次】

内容:2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层中间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主持。

杨学成书记首先传达了吴玉程书记在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做重点解读。杨书记强调,对照“六个破除”,每个部门和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找准6个方面问题在本部门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根据实际工作,制定改进措施,做好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以积极向上的干劲,对标一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借此次大讨论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综改工作。

    会议最后成立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对我院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