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次】

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层中间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梁卫国、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王乾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主持。

会议围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我院实施方案逐一展开。院党委书记杨学成首先代表班子发言,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意见征求情况,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对学院、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听取列席人员所提出意见建议。

王乾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 王乾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领导干部们查摆问题深入;发言既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自我批评也能触及灵魂深处,达到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他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清正廉洁、秉公用权。

梁卫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不但要知道问题所在,还要敢担当,真作为,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要紧密结合“两转”,围绕“六个破除”,改革创新, 把准方向,全面拓展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添精彩篇章。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强调,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和加强班子建设放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以身作则,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加大综改工作的落实力度,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