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次】

 10月24日上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成满庆主持。

 成满庆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我院两节期间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对自查自纠重点着重强调。成满庆在会议中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 盯紧盯牢工作中风险环节,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具体工作,把节点作为“考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已经发现和容易出现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整改。

 随后,杨学成书记又结合典型案例对学院各项工作风险点再次重点强调,对学院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详尽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