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次】

 10月23日,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学成主持。

 杨学成传达了校党【2018】97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党员干部们要切实贯彻《条例》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各党支部、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学做结合,使《条例》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