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次】

10月16日上午,梁卫国副校长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成满庆院长首先就2018年度以来学院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精心梳理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院党委书记杨学成对今年院党委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详尽阐述,并针对一些关键问题提出一定见解,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相继发言。

梁卫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学院一年来为继续教育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就重点项目和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梁校长强调,学院在制度建设方面还要加强,对存在问题要重新梳理,对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办学和网络安全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要加快跟进步伐,凝心聚力开拓继续教育发展新领域新途径。

    会上梁校长还就资源使用问题和相关工作涉及到的具体问题与大家一起商讨,会后梁校长又及时召集院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一些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