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自学考试申请学士学位通知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次】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条例》规定,我院每年组织一次学士学位的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毕业生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一、申报时间:

2017年3月23、24日。

二、申报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山西省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外语课程水平统考合格证书》(需在3年有效期内)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5、近期二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4张;上交该照片电子版。

三、学位类型:

计算机及应用、工业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土木工程、采矿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为工学学士学位,项目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为管理学学士学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艺术学学士学位。

四、今年学士学位取消主干课程的考试。

五、学士学位的审核工作一般在六月底进行,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九月可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太原理工大学自考办

二○一七年三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