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下半年自学考试阅卷教师培训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次】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一层柏林杏坛报告厅召开了2013下半年自学考试阅卷教师培训会。来自此建工、矿院、电力、经管等十个学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自考办主任贺立军主持。他首先向参加培训的阅卷教师介绍了此次自学考试基本情况、评卷工作安排以及阅卷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自考评卷工作条例》、《自考评卷工作注意事项》、《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

    院党委书记罗社管向大家传达了国家考办和我省“关于做好201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评卷正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教育阶段,恰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他要求所有参加阅卷工作人员都要以政治自觉,高度重视本次自考评卷工作;都要以制度自觉,严格履行好评卷教师职责;都要以实践自觉,切实做好本次阅卷工作,保质保量、公平公正、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好所承担任务。

    会后,学院与各个阅卷组负责人签订了《评卷工作责任书》。此次评卷工作从10月21日开始至11月5日结束。

(  苏 琳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