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省招办领导看望阅卷教师检查指导评卷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2-05-02   【浏览次数:  次】

4月23日下午,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自考处副处长赵廷燕、副处级调研员郭刚等一行4人莅校看望阅卷教师。并与太原市招办驻我校蹲点指导评卷工作的房晓玉、周自安,一同对我院评卷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赵廷燕副处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的评卷工作汇报,并对评卷现场、试卷安全保密室、评卷质量监控室进行了视察。他们对我院的评卷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参与高自考评卷的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赵处长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极为严肃的工作,主考院校在评卷过程中,试卷与试题保管同等重视,安全保密是重中之重,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试卷评阅工作做到科学公平,安全规范。

我院对评卷教师进行了严格选拔,抽调政治思想过硬、专业素质较高、工作认真负责的教师参与评卷工作。在评卷中严格遵循“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此次评卷任务。

目前,我院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