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我校高自考制度建立30周年征文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次】

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之际,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进一步提高社会民众关注和参与自学考试的热情,更好更广泛的为自考生提供服务,经研究,我院决定于2014年9月至10月开展纪念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征文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凡我校自学考试在籍考生、毕业生、有自考经历的社会人士以及自学考试工作者均可参加。

二、征文内容

以“融入自考·成就人生”为主题,围绕参加自学考试或从事自学考试工作的经历,讲述参加或从事自学考试的切身感受、自学考试制度对社会产生的影响等。征文体裁不限,通讯、散文、诗歌、小说、随笔、纪实文学等形式均可,字数控制在1500-3000之间。

三、征文要求

行文精炼、思路清晰、言之有据、言之成理、文笔优美、题材真实。

四、有关事项

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入选的征文将刊登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优秀作品还将推送至《山西教育·招生考试》杂志刊登。

来稿应注明“融入自考,成就人生”字样,于2014年10月31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本两种形式提交,逾期不候。纸质稿件请寄往: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联系方式:6014416)。电子稿件发送至:jxjyxy@tyut.edu.cn。

特此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4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