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省招办领导来我院指导和检查自考阅卷工作

作者:苏琳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  次】

    11月26日下午,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自考处处长闫利春等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和指导自学考试阅卷工作。

    闫处长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我院保密室和阅卷现场,向阅卷教师询问了阅卷情况。我院自考负责人贺立军向闫处长等领导介绍了我校阅卷工作安排。2012下半年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从11月25日开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选聘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教师评阅试卷;在硬件上,保密室和和阅卷教室全程监控,完全达到了《保密制度规定》的要求。闫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阅卷中工作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阅卷工作将于11月5日结束,预计11月17日公布成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