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17届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张镇武-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次】

2017届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时间定于2017年4月10日—14日进行。届时,由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学位英语成绩单的打印件及两张二寸照片(与毕业证照片同一底版)前往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中心申报。由学生本人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士学位审核表》,他人不得代办。

学位授予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表现;

(2)平均成绩达65分(包括65分)者;

(3)必须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学位外语考试者”;

(4)高中起点本科生五年因成绩不合格而累计补考在7门次以下(包括7门次)、专科起点本科在5门次以下(包括5门次),均不包括缓考。

学位不授范围:

(1)在学校学习期间受过行政记过以上处分者;

(2)学习期间考试有舞弊行为者;

(3)未通过山西省教育厅毕业审查验印的毕业学生;

(4)因考试成绩不及格造成留级、降级者;

(5)未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学位外语考试者”。

继续教育学院学籍中心

2017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