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17级新生缴费注册和2017届毕业生证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张镇武-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1-12   【浏览次数:  次】

各教学站(点):

2017级新生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学院计划在2017年3月1日~3月8日进行网上注册;同时发放2017届毕业证和毕业生档案材料,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一、关于2017级新生注册的注意事项

2017级新生报到缴费的教学站点,请按照学院所规定时间(日程安排)到学院进行交费并注册,届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上交学籍中心: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报到注册表

3、学籍登记表与身份证复印件(“学籍登记表”一份,后附身份证复印件(A4纸),不要粘贴装订,在“学籍登记表”右上角张贴近期一寸白底彩照)。

4、承诺书与专(本)科毕业证复印件。

专升本的学生、本升本的学生均需要填写承诺书一式两份(上交学籍中心一份);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A4纸)附在承诺书后面,不要粘贴装订。

5、转专业审批表

如果新生没有特殊原因,原则上不予考虑转专业,除非学校不能开班者才允许学生申请转专业。另外,跨类不得转专业。

6、此次交费注册为最后收尾阶段,请各教学站点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时间前来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凡是出现遗漏新生交费注册问题,学院将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二、关于2017届毕业证书和档案材料发放的注意事项

1、各教学站点必须按学院规定日期到学籍管理中心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生档案材料。

2、各教学站点来学校进行新生注册和领取2017届毕业生材料时,一定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来学校办理相关事宜,不得提前或推后。

为了方便各教学站点,学院仍将2017级新生注册工作和2017届毕业证书及档案材料发放工作一并进行。因此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工作量大,届时,请各教学站点多安排几名工作人员前来学校办理相关事宜, 争取按时将这两项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2017级新生注册及2017届毕业证书发放日程安排

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籍管理中心

附件1:2017级新生注册、领取2017届毕业证日程安排.doc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