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6级新生缴费注册、2016届毕业生证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学籍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1-22   【浏览次数:  次】

各函授站、教学点:

2016级新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学院计划在2016年3月7日—3月15日(除双休日外)进行网上注册;同时发放2016届毕业证书和毕业生档案材料,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6级新生注册的注意事项

请各函授站、教学点按照学院规定时间进行缴费、注册,届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报到注册表

3、学籍登记表与身份证复印件(上交学籍中心“学籍登记表”一份,后附身份证复印件(A4纸),不要粘贴装订,并在“学籍登记表”右上角张贴近期一寸白底彩照)。

4、承诺书与专(本)科毕业证复印件

专科升本科的学生、本科升本科的学生均需要填写承诺书一式两份(上交学籍中心一份);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A4纸)附在承诺书后面,不要粘贴装订。

5、转专业审批表

如果新生没有特殊原因,原则上不予考虑转专业,除非学校不能开班时才允许学生申请转专业。另外,跨类不得转专业。

请各函授站、教学点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时间来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以后凡是出现遗漏新生缴费注册问题,学院将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二、关于2016届毕业证书、档案材料发放的注意事项

1、各函授站、教学点必须按学院规定日期到学籍中心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生档案材料。

2、各函授站、教学点来学校领取2016届毕业生材料时,认真清点毕业生档案材料,不得有误,否则以后无法弥补。

为了方便各函授站、教学点少跑路,学籍中心仍将2016级新生注册工作和2016届毕业证书等材料发放工作一并进行。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届时,请各函授站、教学点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前来办理相关手续,不得提前也不得推后。希望各函授站、教学点根据自己站点的新生交费人数和毕业生人数,尽量多配备几名工作人员协助配合工作,争取按时将这两项工作圆满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学籍中心

2016-01-22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53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